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我非常了解我們家的變化,最近,我們家就發生了許多變化,就讓我來為大家講一講吧! 媽媽一開始一直沒有工作,後來她想開一家店,但是我兩個弟弟的照顧工作一直困擾着她,既要開店又不方便將孩子帶在身邊,所以媽媽最終忍痛把兩個弟弟送回了老家給外婆帶。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可我心裡卻一直想着他們!   從前,媽媽在店裡是工人,後來,她開了一家自己的店,所以當上了這家店的老闆!   前一段時間媽媽、爸爸要回老家裝修房子,便把我的兩個弟弟也一起帶走了,我留了下來,因為我還要完成我的學業。在爸爸媽媽走的那段時間裡,天天就只是我一個人,我自己照顧我自己,自己梳頭,自己疊被子,自己……   但在那段時間裡我成長了不少,也知道爸爸媽媽養育我們的辛苦,別說一個孩子都如此,更別說我們家還有三個小孩!   看,這就是我家的三大變化!    南京市浦口區實驗小學四年級(4)班袁天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