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那是一個溫暖的地方;那是一個和睦的地方;那是一個溫馨的地方;那是一個讓你羨慕的地方。我的家,有擎天柱爸爸,有愛我的媽媽,還有一個活潑的女孩——那就是我。我們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字“家”。

  我的家庭無處不照耀着快樂的“光輝”;無處不散發出迷人的“清香”;無處不開着迷人的“花朵”;無處不響着清脆的“鈴聲”。我的家每天都是快樂的,每當我早上起來一直到晚上,都有快樂圍繞着我。

  記得那是一個晚上,家裡忽然停電了,我不知道該幹什麼,這時爸爸點起了蠟燭並且說:“我們來鬥地主吧!輸一次3塊!”金錢的誘惑使我高興的大叫起來:“好啊,好啊,我一定把你們贏光!”一會兒,遊戲開始了,我也緊張了起來,生怕輸錢。唉,事實就是那麼悲慘,第一局我輸了,緊接着,第二局,第三局……我有輸有贏,不過統計了一下還是輸得多。蠟燭越燃越亮,我們一家人也玩的熱火朝天。只聽“滴……”的一聲,來電了,我們的遊戲也結束了。爸爸辦公去了,媽媽也該做家務了,我也要寫作業了,遊戲就這樣結束了,不過我還是挺高興的。哦,忘了告訴你鬥地主的結果了,當然……是……我……輸了,不過爸爸媽媽並沒要我的錢,還給了我幾塊錢的零花錢呢,我高興的手舞足蹈,連聲道謝。後來,我經常盼望停電,而且每次停電我們一家人的“節目”又豐富了。以後,即使是停電,我也不會感到無聊了,因為有爸爸媽媽陪着我呢!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快樂的家,一個溫馨的家!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