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但每家都各有特點,有的家富裕美滿,有的家雖然清貧但和諧,有的家……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我家是一個三口的和諧幸福之家,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媽媽,身材不胖不瘦,中等高度,長着一雙大眼睛,短短的頭髮,是有愛心、勤勞的人。我的爸爸,身材有些胖,個子很高,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鏡,使人感到很有學問,是一個副有責任心的人。我是一個超重的小胖子,但是我的個子很高,最大的特點就是笑的時候眯着一雙本來就不大的小眼睛。 

 我在秦皇島市十六中上學,學習一般。但是我有很多愛好:乒乓球、羽毛球、籃球、游泳……我的課餘時間非常豐富,一有時間就打偶乒乓球、羽毛球。偶爾也和爸爸媽媽出去玩。我的媽媽在婦幼醫院上班,我的爸爸在中國阿拉伯化肥廠上班,雖說平常我不太愛表達我對他們的愛,但是我從心裏面還是很愛他們的。我的爸爸媽媽非常理解我,為了我的學習,媽媽也沒少操心。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還要操心我的學習。為了這事,媽媽也發過幾次脾氣,可我一點也不記恨她。我知道,媽媽那是關心我,為了我好。記得那回數學考試,我沒有考及格,但是他們並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只是認真的給我分析了原因把不會的給我詳細的講解了一便,我想:他們一定知道我現在很傷心,就不想讓我更難受了。  

 他們不僅非常理解我,還很關心我。 

 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夜裡兩點突如其來的肚子把我從睡夢中疼醒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打滾,媽媽平時睡覺很輕,聽到后馬上起床,看到我疼成這個樣子,穿上衣服拿了錢扶着我下樓打車直奔最近的醫院急診室,等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五點了。沒過兩個小時我又疼的堅持不住了,我們再次去醫院做了內科、外科的檢查,也沒發現有什麼大毛病,打了針,開了葯回家了。可是幾天總是時好時壞,不分白天夜裡總在跑醫院。媽媽在一旁細心的問着:“孩子好點了嗎?還那麼難受嗎?”我一會搖頭,一會點頭,弄的媽媽緊張的不得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也不見我有所好轉,便自言自語:吃藥半天了也不見效,可怎麼辦?媽媽時不時地用手摸摸我的頭,問我喝不喝水?好點不?那幾天,媽媽就守在我的身旁照顧我。3天過去了,由於媽媽對我的細心照料,使我的病漸漸好了,身體也漸漸恢復了。媽媽卻顯得憔悴了很多,臉色也有些發黃了,原來那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暗淡了許多。看到媽媽為我忙碌的背影,我心中一陣陣酸苦。我在內心呼喚:媽媽,我的好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爸爸我愛你們,也愛我的家。我會回報你們的。 

這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