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他的職業是個公安。爸爸雖然有點胖,但我覺得爸爸胖的很好看。經常走南闖北的他,無論在外面工作多久,皮膚也依然很白,顯得非常健康。他還是個好爸爸,下班回來就去廚房煮飯、炒菜。飯後和媽媽又說又笑,還幫我複習功課,我們一家三口過得甜如蜜。

  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當時,我在屋裡睡覺,爸爸媽媽在客廳看電視。我很難受,頭暈眼花,我喊爸爸媽媽,卻發現聲音根本出不來。於是我就開始哭,爸爸媽媽發現不對勁,進了屋發現我在哭,臉又紅又燙。於是他們拿起體溫計,開着車把我送到了醫院。爸爸背着我,從一樓跑到六樓讓醫生給我打針,又從六樓跑到一樓給我拿水,拿吃的。我躺在媽媽的懷裡,依稀看見爸爸滿頭大汗的跑來跑去,過了一會,爸爸對媽媽說:“你先回去吧,都這麼晚了。”媽媽應了一聲,正要把我放到病床上,我喊道:“不要,別把我放到床上,我怕你們不要我。”於是,爸爸就來抱我。我突然感覺到,原來被爸爸抱着,多麼有安全感,多麼溫柔啊。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我看到爸爸的眼睛很紅,他昨晚一定沒睡吧,一直在擔心我。

  父愛如山,雖然他們不會用語言來表達,但他們是最愛我們的。大家一定要愛自己的父親、母親。要聽話,不要像我一樣不聽話喝水少而生病使他們擔心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