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 

 那場細雨下在他的記憶深處,那根情絲滋潤着他幼小的心靈——父愛如山。 

  晚風帶着幾分寂寞輕輕撫摸着他凍僵的臉,滴滴答答的雨聲漸漸帶走他的好心情。蒼茫的雨霧中似乎夾着一分可憐。 

最後一抹白光漸漸逝去,雨中才出現一個人影。高個,瘦身——是爸爸!他心中的激動似乎被拽了起來,但又馬上被“抱怨”這兩個字給拽回去。“為什麼現在才來接我?” 

爸爸聽到這樣的責問聲后先是愣了一下,但馬上就知道為什麼。“我……我……”爸爸吞吞吐吐說不出半句話來,便索性找個地方坐起來。 

最後他還是跟他爸爸走了,畢竟他也是他爸爸呀! 

在家的他躡手躡腳的走近洗手間,卻聽到房間里的對話:“你得了重感冒,怎麼還去接孩子?” 

“如果被他知道了的話,他會有壓力的。” 

這時,他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他衝進房間里,輕聲說:“爸,媽,我……我語文得了全班第一。” 

愛情可以如煙雲一去不返回,友情也可能隨波逐流,唯父愛恆古不變——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