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現在我們都在讚頌偉大的母愛,可是有誰知道在偉大的母親後面都有一個默默奉獻的父親! 

  我的爸爸在曹妃甸工作,曹妃甸瀕臨海水,那次我們去那玩,海風呼呼地吹着,洶湧的海浪拍擊着海岸,我很冷,爸爸也一樣,可是棉襖只有一件,怎麼辦呢?爸爸不經思考就立即給我穿上了那唯一的棉襖,我想:“爸爸不冷嗎?”轉身看去,只見爸爸的臉通紅,雙手不停地搓着,全身凍得象一根木頭,剎時間,我的眼睛朦朧了,熱淚滾到了臉上,立刻回過頭去大喊:“爸爸!”爸爸清醒過來,那時我早已經用雙手緊緊地抱住爸爸。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回到公寓樓里,爸爸還不忘問上一句:“兒子,你還冷嗎?”,我笑嘻嘻地說了一句:“冷,非常冷!”爸爸的臉色變了,變得苦惱,憂慮。看到這裡我又說了一句:“你信嗎?”爸爸的臉色又變得光彩照人了!我笑了,爸爸也笑了,這笑聲融入了我的心頭,變成了我“心靈花園”中的一朵小花。我和爸爸就在這樣艱苦的條件下,度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一天。 

  雖然父親們整日忙於工作,很少回家,但是只要有爸爸在,我們就會覺得心中多了一座山,一座永遠不倒的,可以依靠的山!這山雖然沒有花般美麗的外表,卻有着鋼鐵般堅硬的外殼,供我們任意地玩耍、嬉戲! 

  我們的父親都是偉大的,他們雖然不表示,但是我們還是隱隱約約地感受到,父愛,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