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着翅膀的仙子,在魔法草原中飛翔;日落夕下,她回到了自己的牡丹中,在鮮花床上作着甜甜的夢…… 

  我愛芭比,所有的芭比,穿着公主裙的芭比,揮着翅膀的芭比,美人魚芭比……她們都有一頭金黃的頭髮,一雙閃爍的大眼睛,一張可愛的面孔。她們勇敢、堅強她們堅持自己的夢想,她們在困難中努力成長,這就是芭比! 

  芭比的世界是一個夢的天堂,寶藍色的白雲王國,粉紅色的夢幻飛馬,到處盛開着鮮花的魔法草原何能戰勝一切的散發著耀眼光芒的光之法杖,這些只有我在夢中才能見到,而芭比,這個夢的公主,她在這些夢幻的國度中成長,她具備了所有的夢和幻想。在他寶藍色的大眼睛里訴說著對夢的追逐,對理想的堅持。而有一天,我竟然在電視熒屏中看到了這些夢中的畫面,哦,芭比,你滿足了我所有對美的奢求,所有對夢的眷戀! 

  芭比,一個勇敢、努力,對愛不放棄,堅持追求理想的精靈。她可以為了朋友失去自己夢想已久的翅膀;她可以為了拯救別人而失去生命,在芭比的世界中,只有無私的愛和善良的心,只有幫助芭比的可愛的朋友和一個英俊的王子,在芭比的世界中,人們的心靈可以凈化,人們可以永遠記住這個美麗的精靈—芭比 

  在寶藍色的白雲承包的前面,芭比和王子在稅金圓盤上唱着歌,跳着舞。一群小天使騎着夢幻飛馬店主這蔚藍的天空,夢在飛,我在沉醉……

您正在瀏覽: 芭比,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