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極其普通的商業工作者,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中等個兒,穿着即得體有大方,在我眼裡媽媽是最美麗的。 

  我的媽媽幹什麼事情都很認真,都要乾的淋漓盡致!並且她對我的愛也是很獨特! 

  記得在4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在家裡照常寫着家庭作業。當時我的數學成績比較差,作業中有一道難題像攔路虎樣,把我卡住了,我急的不可開交,但是急又有什麼用呢?我冥思苦想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沒辦法,我只好去問正在做家務的媽媽。可是媽媽看了之後也沒能解出來,我只好先去干別的事情去了…… 

  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我書房的燈是亮的,我覺得有些奇怪,走進一看原來是媽媽在想那道題目啊…… 

  在我的記憶中,她還有一次也使我感動記得我在上實驗小學讀了一年書後,由於學校離家太遠了不太方便,於是,我轉到了外國語小學,9月1日,也是開學的第一天,媽媽就不送我去上學,非得讓我自己去,我只好勉強地答應了,隨後,媽媽又喋喋不休地指教我一翻后就讓我走了。冬天的早晨是一片漆黑的,星星還斑斑點點掛在空中,我漫不經心地走在小路上,“呼—”北風無情的向我吹來…… 

  剛剛學校我就看見幾輛汽車疾馳過來,我心想:媽媽為什麼不來送我呢?雖然學校離家不遠,可這畢竟是第一次呀!我開始埋怨起來。 

  晚上六點五十,媽媽推門而入,第一句話就是:“你早上的話我都聽見了!其實,我早上一直跟在你的後面,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我沉默片刻,她又說:“你小時候,我呈給你講過一個故事,你還記得么?我今天在給你講一便你可要記好了哦!故事的名字叫《老虎為什麼能成為動物之王》。內容是:母虎養育小老虎的過程,第一次虎媽媽先去哺食物第二次……第三次……”說完媽媽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你總要離開我遠走高飛的!我這樣是為了訓練你的綜合能力!”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既平凡又偉大的母親。媽媽,我感激您讓我在獨立中成長;您讓我自己生活:讓我獨自攀登世界的最高峰!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