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鏡子里。自己的眼睛越來越小。似乎。就快睜不開。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些絕望,小時侯在很喜歡的《知心姐姐》雜誌上看到過一個十四歲姐姐寫的一句話“我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在看清楚這個社會之後,就很少再閃光。”那時侯,我就特別特別地注意我那雙從小被大人稱讚的漂亮大眼睛,會不會也有一天,變得暗淡無光。

  就因為這樣,或許也不僅僅是因為這樣,我儘力地去躲避些什麼。在人群中眨巴着大眼睛,堅持自己的夢想,走到現在。

  朋友一起出去玩。小如指着我說你好白哦,我特別得意地說對啊,我皮膚真的很白,而且是天生的哦。我看她的表情快要倒下,指着我的大腦袋說是這裡很白。哦。明白了。白。白痴。

  可是我依舊開心,因為我始終很看得開,我覺得我比他們活得都要快樂。我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痕痕,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們心痛,你會受傷。”我不解,誰說不去學習虛偽就會受傷,我就要這樣,一輩子這樣。

  每當大家在一起談論每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很樂意地參與其中。他們似乎很志同道合地覺得某某人很好,某某人又很過分……我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的朋友,他們說這些事情不考慮我的意見,因為我說誰都很好,他們怪我去相信那些不該相信的人和事。

  他們離開了,或許覺得我太固執。

  我開始懷疑我刻意的堅持是不是錯誤。也許我結交的朋友們並不是人人都那麼好,我只是在逃避,逃避這個世界本

  該有的無奈,逃避受到傷害。

  我找到當初的那些人。告訴他們我在書上看到的一個句子“並不是我什麼都不在乎,只是我有生之年,只願記得你們的好。”他們都笑了。痕痕。我們從來都沒有生過你的氣,善良過頭了就不再叫做善良了,那是縱容。大家都太在乎你。不想看你受到傷害。你要學會。真實地成長。

  我要學會真實地成長。

  睡了一覺起來,才發現眼睛的腫消了。我親愛的眼睛,還是那麼漂亮。成長。沒有權利剝奪它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大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