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大眼睛瞳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眼睛瞳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大眼睛瞳瞳

  你知道大眼睛瞳瞳是誰嗎?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大眼睛瞳瞳嗎?大眼睛瞳瞳不是活蹦亂跳的同學朋友,也不是誇張誇大的卡通人物,而是老師鼓勵我們繼續取得好成績的一枚紅色印記。

  今天放學回家,我打開心愛的日記本,大眼睛瞳瞳就活靈活現地跳出了紙面。“怎麼一下午都沒有看見你啊?”大眼睛瞳瞳樂呵呵地問我。“我和姥爺姥姥一起去沖洗照片了。”我也樂呵呵地回答。“哦,看上去你興奮,都洗什麼照片了?”大眼睛瞳瞳又問。我很認真地告訴它說:“四張,是沖洗放大。其中有三張是姥爺給我、還有我和媽媽、我和姥姥拍的,一張是我給姥爺拍的,而且是在姥爺拍錄像時,我從側面用側光抓拍的,我可喜歡這張照片了,因為姥爺說這是他一輩子到現在最好的一張照片。”大眼睛瞳瞳眨巴眨巴眼睛,驚訝地說:“哇,你真厲害,還會攝影啊?!”“瞳瞳,你不知道,這是一張大特寫,我姥爺特別喜歡。聽媽媽說,姥爺從來沒有把自己的照片沖洗放大掛在家裡的牆上,可這一次,姥爺還把這張照片配上漂亮的水晶面板,可見姥爺的喜歡程度。當然,姥爺的另一個想法是為我的習作做一個看得見摸得着的物件,也是對我的極大鼓勵。”我真誠地對大眼睛瞳瞳說。“好哇好哇,等照片取回來,一定讓我先睹為快,好嗎?”大眼睛瞳瞳央求地說。“沒問題,這也是我的想法。好啦,我得去做作業了,再見!瞳瞳。”我輕輕地摸了摸瞳瞳的臉,合上了日記本。

  大眼睛瞳瞳是老師在我的日記本上蓋下的紅色印章,是老師對我堅持寫日記的獎勵。每當我看見大眼睛瞳瞳雖不能說是熱血沸騰,卻也有幾分激動。這是榮譽,也是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大眼睛瞳瞳,用它來督促和鼓勵自己,堅持寫作文。放心吧,瞳瞳,我將會與你一路前行。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1.12.11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眼睛瞳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眼睛瞳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