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大眼睛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大眼睛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大眼睛”的一封信 

親愛的“大眼睛”: 

  你好! 

  也許你不認識我,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更不知道你住在哪裡。我是在一張“希望工程”的宣傳畫上認識你的。照片里,昏暗的教室,黑乎乎的,髒兮兮的課桌,破爛爛的。可最吸引我的還是你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似乎向我們訴說著什麼。我讀懂了,你的眼神想告訴大家:我渴望獲得知識,想讀書! 

  看着你這雙求知的眼睛,我感到非常羞愧:我擁有整潔的教室,寬敞明亮雙溫暖,還有現代化的多媒體電腦呢!我從來不用擔心交不起學費,更不用擔心失學。可我卻不喜歡學習,總覺得沒興趣。直到我看了你的照片。謝謝你“大眼睛”,你讓我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還讓我明白,我正處在幸福之中。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想讓你來我們學校,和我們一起讀書。到那時,你就能我們一起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享受現代化的教學;到那時,你就能和我們在操場上跑呀,跳呀,享受童年的快樂…… 

  如果你願意交我這個朋友,就快用信封上的地址與我聯繫吧!在信里,你可以跟我說說你的學習情況,介紹你的家鄉,還可以說說屬於我們同齡人的悄悄話……。雖然我們相隔萬里,還不熟悉,但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最後, 

祝你生活幸福,學習進步! 

  你遠方的朋友 利普飛 

  2011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大眼睛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大眼睛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