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我,說我長得很可愛。是啊,我有一頭齊耳短髮,黑漆漆的,有着花俏的邊,顯出了小女孩的純真和狡黠,蜜桃色的嘴巴很是甜,十分的會說話,挺巧的鼻子小巧玲瓏,最最特別的就是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骨溜溜地轉動着,樣子很是俏皮,看上去聰穎又機靈。

  大家總是誇讚我的眼睛大大的,很是漂亮,有着其他女孩沒有的靈性,眼睛只要有了靈性,有了與別人與眾不同的神采,那個女孩也就是非常奪人眼球,奪目的了。是啊,別人都誇我長得好看呢!我知道這都是我天生有一雙大眼睛的功勞。每當我靈機一動的時候,烏黑的眼珠子就會轉動,看上去很可愛靈巧……

  大眼睛的功勞可真不小啊!但是如果你不愛護自己的眼睛,可能就會近視,你的眼睛也就沒有了光彩,沒有了神采,那就不好看了呢!讓我們好好保護自己的大眼睛吧……

您正在瀏覽: 大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