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力的木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力的木馬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力,有一天在逛怪物店的時候,碰到了一隻,很舊很舊的,木馬了,木馬,上面血跡斑斑,好像在受過很嚴重的傷。小力第一眼看到這隻木馬的時候,就想到了自己小時候爸爸帶他到遊樂園坐在旋轉木馬上面的情景!

  但是他眼前的這隻木馬已經很舊很舊了,尤其是身上的那些血跡斑斑,感覺是受過很嚴重的傷害,那一刻,小力覺得他特別的心疼,他特別心疼眼前的這隻木馬,所以她決定把它買回家!

  小力用自己差不多所有的零花錢,把這隻木馬帶回家之後,把這隻木馬放到了他的書桌上,到了晚上的時候,他發現這隻木馬身上一閃一閃的,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小力盯着木馬看了好一會兒,最後她實在太困了,他就睡著了,睡着之後他就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他桌子上白天買來的那隻木馬,她夢見這隻木馬變成了一匹真的馬兒,這匹馬兒一開始是特別的小,後來慢慢的開始變大,變得越來越大,成了一匹高大的駿馬,這批就滿載着她一開始飛奔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到後來跑着跑着這匹馬兒竟然能夠飛起來,帶他飛到了雲層上端,在從雲層上端飛到了天上的宮殿裡面,他看到了宮殿裡面還有好多的駿馬,但是只有載着它奔跑的那匹馬,比別的馬兒都要跑得快,個子都要高!

  小力騎在馬背上,一開始的時候,她感覺特別的害怕,緊緊的摟着馬的長脖子,可是到後面的時候,他慢慢的放鬆起來,她開始享受騎在馬背上的那種飛奔的感覺,到後來他也感覺他自己像飛起來一樣,在雲層里的時候,身體變得那麼的輕鬆,他好像感覺他長這麼大,從來都沒有這麼幸福過,從來都沒有這麼開心過!

  整整一晚上的時間,駿馬帶着她飛奔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去了好多,他之前從來都沒有去過的地方,這個時候他就在想,如果這個夢要是一直在一直在,那該多好啊!

  叮鈴鈴鬧鐘響了,她的夢醒了,原來天已經亮了,他又該去學校了,他看着桌子上的那匹小木馬,還安安靜靜的擺在那裡,可是晚上做的夢太真實了,讓他感覺白天一整天都心情很好!

  突然之間他甚至有點開始期待晚上的到來,他可以繼續繞他的馬兒,帶着他奔跑!

您正在瀏覽: 小力的木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力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