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不明白奶奶為什麼總是跟爸爸和叔叔吵架,不明白媽媽為什麼總讓我不停地寫作業。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上午,正在寫作業的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通話,他們說快要交房費了,可家裡快沒錢了。看到媽媽在屋裡徘徊,使我陷入沉思:為什麼別人家過得那麼好,而我家裡連房費都交不起。我的心變得好沉重。我突然有一種危機感,會不會因此讓我轉學回老家,我害怕了。剎那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變得成熟了,要為這個家做點什麼,可我才10歲呀,我能做的就是在學習上出類拔萃,拿好成績來安慰爸爸媽媽。在家裡拿起哥哥的架子,不再和弟弟打架,讓媽媽不在為我和弟弟的事而着急。

  奶奶之所以跟爸爸和叔叔吵架,是因為望子不成龍、恨鐵不成鋼。媽媽之所以督促我寫作業,也是為瞭望子成龍,我後悔以前對媽媽的抱怨,她那一句一棍呵斥之後,那無助失落的眼神,恨鐵不成鋼不正是愛的表現嗎?自由只是霎時的故縱,沒有束博哪來前進的動力,望子成龍不正是您的希望嗎?媽媽,我會體貼您,以後做作業我不會讓您督促,如果有時間,無論您讓我做多少課外作業,我都會樂呵呵的接受。為了我們家好的將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考一個好的大學,創一番好的事業。不再讓爸爸有經濟壓力,讓奶奶不再有抱怨,讓媽媽過的舒心

  我知道,其實爸爸也很努力了,但能力有限。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金馬小學四年級:張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