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想想我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想想我的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想想我的感受! 

  我的爸爸是個老實人,工作努力,從不做半點虛假.因為他經常怪爺爺,怪爺爺小時侯不給他一個良好的環境學習,現在工作很辛苦.因此,他對我的教育是非常嚴格的. 

  小時侯他對我的各方面就非常嚴,從小就要我學會獨立.一年級起他就不允許媽媽送我上學了.每當與爸爸交談,都少不了批評.因此,從小我就知道要努力學習,長大才有出息.不努力學習,就只能買白菜,撿垃圾. 

  小時侯,每當爸爸教育我時.我非常痛恨他,心想;長大了我一定要報復他!可現在想起來,小時侯的我真是太無知了.現在我才知道其實爸爸非常地關心我.家裡並不窮,爸爸捨不得買衣服.我問爸爸為什麼不買,爸爸說,他的衣服有很多,可我看他明明只有3.4件.他說買那麼多衣服沒用,可他根本不怎麼夠穿.他說你長大不要學費嗎?爸爸現在是苦的時候,你現在要努力讀書.長大了,爸爸就享福咯!爸爸口口聲聲說,你呀!要考上清華才給你學費,考上重點本科才給你學費.可爸爸,我就不相信我考不上的話,你就真的不給我學費,你只是想激發我的上進心. 

  可爸爸你知道嗎?你的教育方式只適合以前小時侯的我,現在的我,已經能夠自己獨立了,我已經12歲了.不要你再教我的座姿.不用再指責我,教育我了.六年級的學習壓力很重,回來有着做不完的家庭作業,還要聽你的嘮叨,我真的受不了,不時頂你一兩句,你更加生氣.你說的我都懂,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可你也要想想我的感受啊!你只顧讓我學習好,卻豪不顧我的感受. 

  爸爸!請你多為你的女兒想想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想想我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想想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