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離開彭中以後,我想了很多,我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造成的,不能怪老師,不能怪同學,不能怪別人。老師之所以會煩我,不喜歡我,都是因為我的義無返顧,因為我的和老師作對,才致使老師討厭我,想把我從她的班上踢出去。

  我現在好想回到重前那個班集體,那個我不能失去的班集體,我好心痛,痛我沒能勸動老師讓我留下來,現在跑到這樣的山區來讀書,周圍的人都瞧不起我,早知道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局的話,我決不會抽煙,決不會喝酒,決不會上網,決不會進網吧,決不會和社會上的人鬼混,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可誰又會理解我,開導我,我受夠了家長整天的嘮叨,沒事總拿我發脾氣,我手夠了這些,我常常想到自殺,可一想起我現在和以前所擁有的,我又變的捨不得了,我還懷戀世間,可當他們再一次向我發脾氣的時候,我又會有那種可怕的想法。我該怎麼辦,誰能幫我,也許上天註定我會孤獨寂寞痛苦一輩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