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給我的感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給我的感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比起以前小學的校園,八中的校園彷彿是一個大花園,漂亮的教學樓,寬敞的教室,讓我們在這裡暢遊知識的海洋,與老師和同學們學習一個個新知識,探索一個個新疑點,解決一個個新問題。

  在校園許多的建築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那個很大,寬敞的風雨球場了。遠處望去,一個巨大的紅色的三角形屋檐,是那樣醒目。每當課間,放學,都會有許多的同學到風雨球場上打球。聽老師說,這是柳州市最大的風雨球場。可以容納全校幾千名師生在裡面開會。無論是烈日當頭,還是大雨傾盆,都能方便的在風雨球場中招開會議。如果上體育課,還可以容納六個班的學生在球場里做體育鍛煉。

  校園中除了風雨球場還有地理園、植物園、小花園等建築,它們都是那樣的美麗新奇,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后,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投入花草樹木的懷抱之中。

  面對新的班級,老師和同學,我感到很高興。僅管我們還不大了解,對老師的新教學方式還不太習慣。但我們都在盡自己的努力,多交朋友,多談心裡話;回家后,我們勤奮學習,按老師的要求把作業練習認真完成。

  在許多的新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我覺得她上的課有一種獨特的風格。以前的語文老師注重作業,練習,讓我們從作業中去找方法。而中學的語文老師注重說和表達。上課時,讓我們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盡情的問,與同學一起討論解決。而不是僅僅讓同學們從作業中去找答案。而是在討論中尋求真諦。所以,以前並不太喜歡語文的我,已經被文學的魅力深深吸引,開始對語文這科目有了新的認識。

  下課時,同學們有的盡情玩耍,有的圍在一團好像在議論着什麼,有的安靜的坐在位置上閱讀書籍。這些畫面對我們來說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這一切一切,正是說明了同學們由陌生人變成了好朋友,慢慢地已經熟悉了中學的生活。融入了新的大家庭里。

  說到這,我已經感受了許多“不一樣”,它們像一扇門,需要我們走進去,去適應,去學習。新的校園生活是一扇門,每一個學科是扇門,將要面對的困難也是一扇門。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走進這一扇扇門中,打造出一個新的自己。讓自己儘快的成為一個讓老師、同學們滿意的中學生。

  新一段的生活已經翻開了首頁,請我們拿起筆描繪自己新學期的篇章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給我的感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給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