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最近有一個朗誦小組,這個朗誦小組是要參加福田區的比賽的,如果在比賽中獲得勝利的話還要參加深圳市的比賽,這是一個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的好機會,同時也是一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 

  可惜,我沒參加。參加這個朗誦小組的同學因為要排練,所以有很多節課都沒能來上,我們班有很多個同學都參加了,因為有很多人缺席,所以老師每節課都讓我們自習。我在課上很無聊。同學們正在為班級的榮譽努力着,我卻在這裡沒事做,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很內疚。 

  當同學們獲得榮譽歸來時,我的心裡是無比的激動,無比的喜悅,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下次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要參加,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我要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長大之後才能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