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感受 

  以前,家務事都是媽媽做的,可辛苦了。可我不那麼看,覺得很輕鬆。今天,經過我對媽媽的再三懇求下,我終於可以幹家務了。雖然只讓我掃地,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開始掃地了,我東掃,西掃也沒掃出什麼垃圾來。只過了一會兒,我就說掃好了,媽媽看了看,說:“還沒掃乾淨呢!你看餐桌下面,椅子下面,門後面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掃乾淨呢!掃地要從裡到外來掃,角角落落都要洗乾淨,不能疏忽每一個地方。”聽了之後,我的臉不由得紅了,沒想到掃地有那麼多的講究呢!於是我便按照媽媽的方法來掃,不掃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垃圾竟然怎麼多!我掃啊掃,越來越累,恨不得馬上就躺在場上吃冰棍。可是想到媽媽每天都掃地而且還干其它家務,那她不就累死了嗎?於是我繼續掃起來了。 

  掃完之後,我有了感受:以前,每天都是媽媽幹家務,連一聲累都不喊,而我只做了一件家務就累了,那媽媽做那麼多家務不就要累死了嗎!我以後提定要多罵罵幹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