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我們這個班——a(2)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這個班——a(2)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班若棒,心之存,夢之飛。 

  ——題記 

  燕子復來,楊柳復青,花兒復開。在風雨的輪迴之中,不知不覺,我們升入初中后,在自己的班集體里學習、生活了一年多。我們這個班已熔鑄在心中,燦放着三年同窗之花,含苞這我們的一切——笑有時、哭有時、煩有時、懼有時…… 

  印象,是深刻的;回憶,是美好的;點點滴滴的愛的表現已在我們這個班中燦爛輝煌。風兒敲醒了我的回憶:那一次,我們懂得了——團結、努力、珍惜、用戶…… 

  “散沙不能聚成塔”是的,用這話正好形容入‘初中’不深的我們這個班的每一成員。 

  那時候,我們這個班無事不帶這‘倒數’這條尾巴,顯得如此厭惡於麻煩:考試成績,總有十幾個以上不及格,高分的幾乎是寥寥無幾。可我們都把這些置之於千里之外,認為自己考好就可以了,一直沒有認真去對待班級的總體情況。 

  紀律,已成為了我們心中的疤痕,感到無比痛苦。一次次的同學之間大家;一次次的流動紅旗從身邊溜走;一次次的紀律評分倒數……班,已不再成班了,散了,我們之間的愛拋離了九萬八千里遠。愛從此也隨之埋葬了,團結也死了…… 

  一天,我們這個班生性善良、高貴大方的老師們實在看不過眼了。她們的行動感染了我們這個班;她們的話語敲醒了我們這個班;她們的淚水激發了我們這個班;她們的失望挽回了我們這個班——團結了起來,愛逐漸擴散到了我們這個班每個成員的心裡,噴發著誘人的氣味。 

  經過時間的磨礪,我們這個班終於變了,團結了起來:拿流動紅旗如‘家常便飯’;成績疾飛猛進;做壞事在我們這個班已成了‘稀有’這個名次。 

  我們這個班,雖相處不久,但一切的一切卻傳達着我們之間的愛,我們之間的團結是如此的堅固,正如“千錘萬鑿若等閑”。所以我們這個班永遠都是No.1。 

  希望我們這個班的成員,能幸福快樂; 

  期望我們這個班的成員,能學習進步; 

  盼望我們這個班的成員,能團結一致,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這個班——a(2)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這個班——a(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