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同學們,我建議大家到中山市紫馬嶺公園春遊去。原因如下: 

1、紫馬嶺公園,是一個開放式具有個性化的公園。紫馬嶺公園以前是一座山,隨着科學的進一步發展,把那裡開發成了一個繞山公園。 

2、紫馬嶺公園,一到春天,那裡就成了花的海洋,一進公園就能看到階梯兩邊的花壇,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菊花、百合花、杜娟花……叫人數不勝數。走進公園的玫瑰園,滿園的玫瑰更讓你眼前一亮,白色、紅色、黃色還有粉紅色的玫瑰,一起發出一陣陣清新的芳香。鮮艷無比的蝴蝶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一美景讓人領略到春天的魅力。 

3、同時在公園裡,還有許多供人們娛樂的設施。如:有來迴轉動的彎月飛車;有讓你拚命類叫的松林飛鼠過山車;有男孩子愛玩的超級賽馬車;還有女孩子愛玩的釣金魚等等。有一年春天,我在紫馬嶺公園玩了許多項目。只有彎月飛車我最喜歡,它是一個用腳踩來調整飛車速度的,是個極具挑戰性的項目,它能夠充分發揮自我的應變能力。 

4、在公園頂部,有一座古老的塔樓,它據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在那裡,可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5、公園裡還可以放風箏、跳橡皮筋、做遊戲,飼養和平鴿。可玩的、可看的太多了,我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我希望大家能夠採納我的建議,去紫馬嶺公園郊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