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刺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刺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刺的朋友 

  一天小猴、小鴨、小雞在大草原上快快樂樂的玩跳皮筋。他們的叫聲、歡樂聲響成一片。 

  突然出現了一個滿身是刺的動物——刺蝟。小刺蝟開口說話了:“求求你們,跟我一起玩。” 小雞齜牙咧嘴的說:“你這個醜八怪…… ”小雞還沒說完小猴就接過了話茬鼓着嘴說:“你渾身都是刺,跟你玩可能還會被你那尖尖的刺扎傷。”“就是醜八怪我們才不會跟你玩呢。”小鴨說。小刺蝟說;“我好孤獨,求求你們跟我玩吧!”小雞看他可憐巴巴的樣子說:“好吧我們跟你玩,但你只能在旁邊看着。”小刺蝟高興的說:“好的!”說著他們又玩了起來。小刺蝟雖然在旁邊看着但也很快樂。 

  可是忽然小猴聞見了獅子的氣味。它抬頭一看,一隻張牙舞爪的大獅子就在它們的不遠處,小猴子說:“該怎麼辦呢?”小刺蝟說:“我有辦法,你們有‘弓’我有‘箭’,我們可以射它呀! ” 說著從身上拔下一根‘箭’。小雞、小鴨拿着‘弓’的兩頭,小猴射箭,只聽“嗖”的一聲,射在了獅子的下巴上,疼的它夾着尾巴逃走了。小猴說:“多虧了你的箭,要不然我們早就成了它的口中食了。”小刺蝟謙虛的說:“不是啦,是你射的准。”小雞說:“真是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力量呀!”“我們去玩吧!” 小鴨說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的。” 

  說著,他們又快樂的玩兒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帶刺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刺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