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個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電腦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工具,但許多小孩卻把電腦當做玩遊戲的東西。說到這,我家那邊的李斌就是一個例子。我告訴你,我可是經過一件事,才下這個結論的。

  就是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我8點就起床了,剛坐到椅子上看電視,就看見那個電腦迷——朋友在我家隔壁阿姨家轉悠,我心想:“朋友,你記性太好啦,竟然還記得阿姨這個時候開門做生意,不過,你肯定是來玩電腦的。”朋友之所以這麼早來阿姨家來轉悠,是因為阿姨有個習慣,就是春天和冬天都是9點起床做生意,則夏天和秋天都是8點起床,阿姨一般早上8點鐘或9點鐘起床時都會掃地、拖地……所以有時間來給他玩電腦,直到阿姨要用電腦了才肯讓位。而且,他不只早上來轉悠,中午、下午、晚上他都要來轉悠,如果阿姨不在用電腦,他就要跑進去玩,如果阿姨在,就迅速離開,所以看見朋友在阿姨家轉悠,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就因為這樣,阿姨都被他煩透了。就把電腦的待機弄上了密碼。因此,朋友只要看見待機,就說:“哎!怎麼又待機啦!”

  你們聽了這個故事,知道了朋友有多麼迷戀電腦了吧!所以我希望你們千萬不要像朋友那樣沉迷電腦了,就算你想玩電腦,也應當查一些有關學習的資料,如果想玩遊戲也應當用適量的時間玩,而且,玩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並寫完作業的時間內玩遊戲。

  初一:黃湘玲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