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談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談電腦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可不是哪個小毛頭在玩耍.而是我那老哥在用功呢!哥哥是個超重量級的"電腦迷",這不,<大話西遊><奇迹><夢幻西遊>等,把電腦的空間裝的滿滿的,一點也不放過,這不又開始了,你們瞧,那架勢彷彿是一尊雕像,一動不動."吃飯了",二姑喊了幾聲,上面毫無動靜……最後,還得二姑親自出馬把哥哥給"搬"了下來. 

  "等我峰頂后,可得幾千元呢,能發一筆小財."哥哥的"青天白日夢話"又喋喋不休的開始廣播了.雖然我不是每天到他家吃飯,但我耳朵里足有5毫米厚的老繭. 

  "快,快打……在哪呢,那個王姑娘……!?"這是哥哥的眼睛盯的比電腦還大.他緊按住鍵盤,緊抓鼠標,象是怕沒了似的.噠~準是哥哥的"大力金剛指"又出擊了,那電腦可倒霉了.樂了,哥哥用腳碰碰它,叫聲"極品,多極品的寶寶."氣了,"垃圾,全是垃圾"一天下來,可憐的電腦變的慘不忍睹,傷痕纍纍. 

  "這……不太可能吧?會不會弄錯?"哥哥直勾勾的盯着二姑手裡的票單.二姑真火冒三丈的找哥哥算賬.去年用電費500多元,今年又是300多元.加起來800多元,哥哥驚呆了.半晌,他冒出一句:"我不是有時用電池嗎?"二姑追問:"那電池的電是哪來的?"哥哥無語了. 

  哥哥啊,哥哥,你真是達到"走火入魔"的境界啦.

您正在瀏覽: 四談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談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