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周六,又是奧數班的日子,又是陰冷的雨天。 

  雨裡邊夾雜着一顆一顆的雪霰,在風裡密密地交織,斜斜地交織,斜斜地打着傘面,威風凜凜地颯颯作響。我全副武裝,帽子、耳套、大圍巾、大手套,上上下下,除了一雙眼睛不得不露在外面,其餘全裹得嚴嚴實實密不透風。就算這樣,寒冷還是氣勢洶洶裹挾了我。 

  走着走着,不經意往身後一瞧,一個身影,呼地一下撲入我的視線。 

  紅衣、紅褲、紅鞋子,打扮得小新娘似的——竟然沒有撐傘!直直地站在雨里,看不清面孔,依稀覺得是一張紅通通的小臉。單薄的衣服顯然濕透了,緊緊貼着瘦削的身子。 

  她是誰?這冰冷的雨天,連把傘也不帶?不怕凍壞?為什麼獨自站在雨里? 

  我確定和她素不相識。可是我能視而不見嗎? 

  當然不能。我回頭急急地向她走去,在離她不遠的地方,我清楚地看見她蹲在地上,透過雨絲依稀能見到她的衣服濕漉漉的。我側一望,模模糊糊地見到她手裡抱着一隻寵物,這隻寵物正在她的懷抱里朝她微笑呢。好一幅“主僕”感動畫面啊!她就像一把撐起的大傘,奮不顧身的保護着自己最愛的寵物。此刻的我,能不動心嗎?我不管什麼叫不相識,我不管什麼叫陌生,拋去所有的雜念,輕輕地走在小女孩面前,用我手中的大傘為他們撐起了一片天!小女孩仰起了頭,眼裡閃着幾分淚光,抽泣着對我說:“謝謝!”我微笑着說:“沒事,來,起來。”她那小小的手溫柔地搭在我的手上,顫顫巍巍地站起來,和我平起平坐。 

  雨從容地順着傘滑落,風柔柔地吹,吹開了我們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