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暑假裡的一天,太陽炙烤着大地,氣溫高達三十一攝氏度。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到田裡釣蝦。 

  來到田裡已經是下午一點多鐘了,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田裡的水是渾黃的,所以看不到蝦。我們一人搬了一個小馬扎,拿一根釣竿把抓來的田螺肉小心翼翼地用釣魚線綁上。綁好田螺肉我站起來,抓緊釣竿,把釣魚線往水裡一拋,水面立刻濺起了水花,但是一會兒就恢復平靜了。.之後把釣竿插在濕潤的泥土裡,等候…… 

  不一會兒,釣魚線微微動了一下,我想可能是有蝦咬鉤了吧?我雙手握竿,猛地往上一提,卻發現什麼也沒有,倒是髒水濺了一臉,而且田螺肉也被吃光了,氣得我臉漲得比穀子還紅。我掛上第二個田螺肉,又是同樣的結果:蝦沒上鉤,食物先沒了。同樣的結果反覆了四次,別人的袋子都有好幾隻蝦了,而我的一隻都沒有,一會兒一定會被笑死的,這可把我急死了。 

  我想:在那裡急也沒有用。我再次耐住性子,在釣魚線上再次綁上第五個食物,拋出線,坐下來死死地盯着釣魚線一刻都不放過。大概過了一分鐘左右,釣魚線上下浮動了一下,頓時我的心緊張的怦怦跳,“機會來了,我一定要逮住你”我嘀咕道。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一提釣竿,一隻大塊頭露出了水面,“太好了,終於成功釣到蝦了!”我激動地跳起來。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的朋友嘲笑了,說我沒技術。但是我並沒有應為他們的話而不高興,應為我找到了我的成就感,親愛的蝦,你們放心,我還會來的,你們等着吧,下次一定會讓你們束手就擒!

您正在瀏覽: 釣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