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感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感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展轉難眠!耳邊恍然聽到“廣島之戀”這首歌,心一下子找不到釋放之處,便想寫兩筆。

  十七歲的花季雨季,心中難免會有許多壓抑的思想,那些思想牢牢的抓住我的弱點,拚命掙脫,卻無一點意義!封閉在心中的感情,黑暗中抓住往事的手。想有個歸宿,卻找不到理由。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心如靜水,然而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卻時常憶起那些美麗的日子……

  聽常人說“時間可以淡化一切”,於是自己的內心也懵懂的隨着這個理念一起走,認為這是真理,是可以做到的。可當我真正利用這所謂的“真理”來沖刷一切東西時,卻發現:我沒有做到!我的心中還會思念着某一個人,我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終還是……

  呵!曲終人散吧!有時候我會埋怨,為什麼要相遇?原本你有你的瀟洒,而我繼續着我的憂鬱,為什麼要把心撞出激情的火花,點燃你的雙眼又撥亂我的情緒?!況且我們都深知:我們沒有結果,我們不可能!可還是走進了愛的誤區,陷得很深很深,這一切,我們……力不從心啊!

  我也曾經來了理想中的城市,沒想到卻因此而迷失了往你的方向,究竟是誰放棄了誰?是誰對不起誰?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我們的感情像廉價物品樣!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這樣感覺。呵呵,我怎麼會笑了呢?眼睛為什麼又會紅了呢?不曉!這彷彿是一部小說,有着起伏跌蕩的情節,也有過美麗的瞬間,只是結局在還沒有開始寫之前就已經註定了。掙扎?

  沒有用。想改變?沒有用。現在就想了,何必要強求自己忘記呢?沒必要,更何況也做不到。

  恍悟:笑過,痛過之後,人生依舊是一條漫長的路,每個人也都只有往前的方向。經歷過一些風雨,經歷過一切感情的我,在這個寧靜的傍晚,隱隱地感覺到許多我認為早忘了的東西其實並沒有忘記,心中的往事,總會在一個特定的日子裡被釋放出來,細細的品味之後,重新被封塵起來,作為心中永遠的珍藏!

您正在瀏覽: 深夜感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