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在等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在等我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台機器好大呀。我的好奇心好像在驅使我進去,啊!只聽嗖的一聲,好像轉移到別的世界,這個世界覺得好溫馨,人們在幹什麼呀!我走上去一瞧,吆喝,是果汁,突然下雨了,好甜啊,好香啊,原來天上下起了牛奶,轟隆隆的一聲,彩虹糖就灑下來了,原來是打雷了,我撿起了幾顆了彩虹糖,和我喜歡吃的彩虹糖一個味道。好軟啊,我一看腳下,原來是棉花糖,我就撕了幾塊下來,放在嘴裡,好好吃呀。下雪了,哇,好多雪花,哦,原來不是雪花。那是什麼,原來是雪人,我上去摸了一下,一舔,巧克力奶油的味道。

  哦!原來是在做夢,雖然是做夢,可我還是不時回念起那美麗而又溫馨的糖果世界,我相信,世界總有一天,會和我做夢的世界一樣美好,我的糖果世界啊。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二班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在等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在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