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蝦 標籤:捉蝦作文

捉蝦 

  清明節快到了,爸爸用摩托車載着媽媽和我去給老外公老外婆掃墓。偏偏天公不作美,我們剛一出門,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 

  當我們到達舅公家時,摩托車身早已粘滿了渾濁的泥水。雨一停,爸爸就推着摩托車到河邊去擦洗。我也跟了去。爸爸蹲在青石板上。當爸爸手中的帕子剛一接觸水面,先前聚集在水中的小黑點便倏地一下全游散了,躲進了青綠色的水草中。我這才意識到先前的那些小黑點是河蝦。於是,我突發奇想開始了撈蝦。這些小精靈實在是太精明了。我撈了大半天都一無所獲。後來,大姨婆從家裡拿來了一個大網篩。這可給河蝦帶來了致命的打擊。一網篩下去,河裡的水草也被打撈了上來。往網篩里一看,那些小河蝦在裡邊活蹦亂跳的。我樂了,連忙將河蝦裝進了大水杯里。受了驚嚇的河蝦在水杯里慌亂地游來游去。就在往回走的路上,我只顧看杯里的河蝦,不小心地把頭撞到了大樹上,“哎呀!”地大叫了一聲。這麼一來,快把我疼死了!很快地,我額頭上就起了一個紅腫的大包。爸爸卻不顧我的感受在旁幸災樂禍地說:“將好端端的河蝦從河裡打撈上來,這下可能是遭報應了!”我一聽覺得言之有理,就立刻將杯里的河蝦全倒入了河裡。 

  見回到河裡的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我頓時覺得頭有點不疼了。我暗地裡發誓我今後再也不捕撈這些可愛的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捉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