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他來到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都有存在的價值。這是我在一件小事中悟出的。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並且熱得人夠嗆的一天。這天中午,我在家閑着沒事,作業也寫完了,於是打算去逛逛街。走在街上,街上的人們已經非常稀少了,因為天熱不少人都收攤回家了。我心裡想,這麼熱的天,逛街不好玩,於是我靈機一動,何不上小K家後面的池塘去玩,那個池塘水很清,人又少,而且裡面還有很多小魚,還有幾片荷葉,很好玩。於是我便高興得跑起來。剛跑了兩步,突然聽到我家後面那個偏僻的小巷裡,傳來一陣哭聲。於是我循聲望去,看見兩個大男孩正欺負一個小男孩,我一看原來那個小男孩是我鄰居家的小陽陽,另外兩個大點的是我們學校有名的調皮大王“皮皮和熊熊”。我想:管吧,我和他家又不說話,另外我又怕那兩個調皮大王和我糾纏不清;不管吧,老師又常常教育我們要見義勇為、助人為樂。我左思右想,最後,我終於決定了,去管閑事。於是,我大步流星的跑過去拍了拍那兩個人的肩膀說:“兩位為什麼欺負一個小孩子呢?再說了有事說事,何必動手呢?”“老子我愛打就打,干你屁事,沒事一邊涼快着去。”嘴角有個大傷疤的皮皮說。我強忍住性子,說道:“我這個人平生就愛管閑事。”那兩個“大王”一聽這話就急了,都舉拳向我打來。哏,別看我個子不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想跟我斗,你還嫩點,我可是從小就練武術的。於是我擺好架勢,出手想迎,三下五除二,就將這兩個人打倒在地。兩個人軟了下來,向我求饒。我告訴兩“大王”,以後你們如果再敢欺負小孩,別叫我知道,如果我知道了,你們沒什麼好果子吃,還不快滾。兩人連滾帶爬的就給走了。於是,我拉着小陽陽的手,幫他擦掉淚珠,並把他送回了家。到了家門口時,小陽陽說:“哥哥,你為什麼要幫我呢?我媽媽老說你不是個好孩子,你不恨我媽媽嗎?”我說:“是你媽媽讓我知道,好孩子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感謝你媽媽,怎麼會恨她呢?”他聽了,咧開大嘴笑了,露出了兩顆剛剛長出來的潔白的小門牙。小陽陽舉起胖胖的小手鄭重其事的說:“哥哥,我長大了也要做像你一樣的好孩子。” 

  此時雖然驕陽似火,可我心裡卻非常的輕鬆非常的涼爽。 

  啊,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