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一聲啼哭,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當我睜開眼,發現好多人在對着我笑,我害怕,就哭了。從此註定了我的性格。 

  我一直認為我是很堅強的一個人,不會向別人低頭,認為自己不會去求別人幫忙,也不會流淚。但是事實並不如我所料。只要受點委屈,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掉下來。但是我認為我堅強的意念卻絲毫沒有減退。隨着年齡的增大,我的那份堅強早已蕩然無存,因為我的笑聲剎那間被孤單所覆蓋。我的世界被黑暗籠罩。而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淚水不斷的往下掉。剎那間,我發現自己竟是這麼軟弱,竟這麼容易被打倒。不是被別人打倒,而是被自己打倒。剎那間,我明白了,我一直都很軟弱,軟弱的需要人保護,但我不要這樣,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不再向以前那樣,我重新用笑聲點亮了我的世界但笑聲里沒有了往日的高傲,也沒有了往日的玩弄。因為我發現了堅強只是我的“傀儡”,而軟弱才是我的真身,我並不堅強,而是軟弱,但我不要軟弱。 

  剎那間 我發現了自我,發現了我的成長過程竟是這麼可憐,無數友誼因為我的堅強而離我而去,我錯過了無數的友誼,終於喚醒了我的良知。 

  沒有歡笑的成長過程不算完整,沒有淚水的成長過程是一種殘缺,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