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今年25歲,中等個頭,身材稍胖,但是很勻稱。齊耳長發襯着一張圓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嘴角總帶着一絲微笑。 

  李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能向我們發出各種各樣的信號。 

  有一次上課,同學們都踴躍地回答李老師提出的問題,可我是個膽小鬼,不敢舉手發言。李老師用親切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好孩子,大膽些,不要害怕。”頓時,我覺得渾身有一股暖流,勇敢地舉起了手。李老師果真把我叫了起來,目光充滿期待,似乎在說:“你真勇敢,老師相信你能回答好這個問題。” 

  還有一次,我在上課時玩氣球,被老師發現了,她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上課玩小動作是不對的.”我馬上把氣球收了起來,專心聽課。李老師欣慰地笑了。 

  這就是我敬愛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