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優秀的班主任,但是她可不是普通的班主任,她是既負責任又關心我們的一位好班主任—蓋秀敏老師。

  就先說說蓋老師負責任的事情吧!一上課,是節語文課,她就會快步衝進教室,認認真真地上着課,生怕耽誤我們的一分一秒時間。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這些人不能下課!”然後就開始念那些上課沒有專心聽講的同學名字,這是一次,還有一次是在我們放學時發生的。放學時,老師會把一些“特殊”的人留下來,其餘的人都可以走了。為什麼說“特殊”呢?因為老師說過:“只要是作業寫得差或者沒有寫作業的同學就都要放學留下來補作業,直到快五點半的時候,補到差不多才能走(包括副科老師留下的科任作業沒有交的)。我這時心裡正想:班主任是多麼負責任呀!為了我們的學習,寧肯犧牲自己的時間去耐心地指導同學並反反覆復地講解;為了我們的學習,她竟然忘記自己要去幹什麼了。

  接着,就說說老師關心我們的事情吧!自從學校廣播里說了要預防甲型H1N1流感后,班主任特別關心這件事情。老師每天都帶着我們下去圍着操場跑五圈,讓我們增強抵抗力不容易得病,有好多同學都直喊:“好累呀!我肚子痛!”“為了防止不生病,這樣又能何妨呢?”老師講完便嘆了一口氣。現在,我們都沒有生病,還不都是老師付出的成果。還有一件事那是最使人開心的,那是老師怕我們學習累着,讓我們全去操場玩耍的事。那一天,老師說:“今天中午我們全都去操場盡情地玩耍。”我們聽了很高興,都玩耍去了。我想到了:老師可真好,我們學習累着了,她還這樣關心我們!

  我們有這麼好的老師,難道不應該去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美好的期望嗎?我長大一定會驕傲地說道:“我小時候經歷過一位優秀又關心他人的班主任!”

  大興二小五年級:家有雙龍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