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張玉梅老師。她中等個子,留着一頭烏黑的、密密的齊耳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流露出慈愛的目光。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在批改作業時,發現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沒有認真完成家庭作業。於是,張老師在課堂上把那個同學請上講台,面帶怒容地詢問起那個學生來,說:“班上其他同學都能按時地、認真地完成家庭作業,你怎麼就不能完成呢?”他說:“我忘記抄家庭作業了。”張老師聽了,用犀利的目光緊緊地盯着他說:“沒抄家作是懶做作業的一種借口,你不做作業鞏固已學的知識,又怎能打下紮實的基礎呢?”直說得那個同學眼淚直流,低着頭說:“張老師,我以後一定認真學習,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別看張老師有時很嚴肅,可也有很溫和的時候喲!一次,班上有個同學犯了錯誤,張老師知道后,不僅沒有責罰他,而且還很溫和、耐心地對他說:“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了喲!”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我們全班都喜歡的張老師。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