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金黃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哈哈,這是誰呢?這是我的班主任。

  班主任在課堂上很嚴厲,可她卻十分關心我們。

  有一次,同學們正在上課,頭腦昏昏沉沉的我發燒了。這時,班主任趕忙把我送進辦公室,並且給我喝了些熱水,吃了些老師準備的藥物。這時,我在辦公室里看到班主任那焦急的面孔,她用親切的語言不停地安慰着我,還試着給我的家長打電話。打通了,老師的臉上才稍有笑容。

  這時,我的媽媽來了,老師讓正在發燒的我回到了媽媽身邊,便用她那溫馨的語言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你要在家好好養病哦!”我點了點頭。

  咦!奇怪,老師平時不是很兇嗎?怎麼變溫和了呢?我很奇怪。可後來我才明白老師是如此的關心每一個同學。

  還有一次,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不開心,老師便努力地開導她,給她講笑話,聊聊生活中的趣事,很快使那位同學忘記了煩惱。

  我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有時嚴厲,有時溫和,但她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