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小魚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魚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就對貓貓狗狗們頗有興趣,常常愛捏捏他們的小肉墊,粉嫩粉嫩的。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我竟買來了幾條魚兒,把他們放在了既沒有石頭,也沒有草的小魚缸里,看着他們在清澈的水裡游來游去,打打鬧鬧……覺得有一種東西開始種在了我的心裡。可在某一天,他們“躺”在了一起,像兩個連體嬰兒睡去了。但我卻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呼吸……不過,他們還是被我媽扔到了垃圾箱里,我可以嗅到一股難受的腥味。一想到他們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樣子,就感到有股東西在心中流淌。之後,我又養過魚兒,可最終卻還是“悲劇”。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放棄。記得在最後一次看見“小百”和“小奮”“躺”於三歲的妹妹之手的時候,叫過魚的fans——我的死黨來參加“葬禮”,當時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我又想起小的時候,看見別人送給姐姐的卡片上,寫着:“你說你是一條fish”。我問:“‘fish’是什麼?”姐姐回答說:“是‘魚’的意思”。於是“魚”的概念便落在了我的心裡。

  很喜歡看“魚”與“水”玩耍時的樣子,覺得很滿足。當它在水中“竄上竄下”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它的快樂。當它只在水底緩緩搖動着尾巴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它的憂愁。然而,當我用手輕輕敲打魚缸的時候,已經習慣的它,卻毫無反應,它真的已經習慣了嗎?習慣了被我“囚禁”了嗎?我問自己。可我不希望它是我的“囚犯”,不要為我而游,不要為我呼吸,讓我用手隨意地去撫摸它的魚尾!其實,我想它本來是不喜歡這樣的,每次都會不安地“逃來逃去”。好想把他放走,因為,我好想給他自由……

  我愛小魚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魚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