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觀《2012》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觀《2012》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2012》這部電影,讓我感慨萬千。

  故事發生在2012年12月,一家人正在度假。沒想到根據瑪雅預言,2012年的12月21日,正是世界末日,瑪雅人的日曆也到那天為止,再沒有下一頁。人類要如何才能阻止一切被毀滅呢?

  傑克·傑克遜帶着孩子去黃石公園度假,卻發現曾有美好回憶的湖泊已經乾涸了,而這個地區也成為了禁區。贓充滿疑惑的他在黃石附近的營地偶然認識了查理。查理告訴他由於自然環境和資源長期被人類掠奪性破壞,地球自身的平衡系統已經面臨崩潰,人類即將面臨空前的自然災害。查理說有些國家已經在聯合秘密研製並建造可以躲避這個災難的方舟。傑克遜以為他是個瘋子就一笑而過走開了。

  世界上只有一個地球,電影里是因為“瑪雅預言”地球才會毀滅,可想想“瑪雅預言”是不可能有的,所以因為“瑪雅預言”地球而被毀滅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瑪雅預言”

  那我們還逃得掉嗎。

  人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我們再過度開發地球資源的話,地球毀滅是遲早的事,要等到哪時我們才知道“地球”的珍貴那還來得及嗎?

  所以我在此呼籲大家地球是最重要的,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如果我們不停止毀滅地球這種愚蠢到底的運動的話,我們的地球就會想《2012》這部電影一樣,地球將毀滅在我們手上,如果不想斷子絕孫的話就停止對地球的大量開發吧!

  大量開發地球資源會使我們的地球不堪重負最終倒下。如果不停止的話人類將走向亡,人類幾千年的歷史最終會化為烏有。如果不想妻離子散的話請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這賴以生存的家園吧。

  同濟大學第二附屬中學預備 范??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觀《2012》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觀《2012》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