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山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山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山林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星期天,我和家人去郊遊。

  站在路邊,我看見山上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深秋愈加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山下棋盤似的田野,金黃的谷穗沉甸甸的,在艷陽下閃着金光,風一吹,掀起了金色的波浪。江里的水也變清了,天上的大雁正着急地趕往南方去過冬。爬山時,我看見一片楓葉飄落下來,一陣風又把它吹上了天空,置身在紅紅的楓林中,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一首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楓葉紅於二月花。”這首詩描繪了詩人對楓林的喜愛。這時,我也被這片楓林陶醉了。

  登上山頂放眼望去,“哇!好美的景色啊!”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遠處有連綿不絕的山峰,一陣陣山風吹來,輕拂我的面頰,不冷也不熱,真是個涼爽宜人的季節!山下的農民伯伯正在緊張地收割晚稻,打穀機奏出歡快的豐收凱歌。要五點了,我們登上回程的旅遊車。在車上我感到秋天的黃昏也很美,夕照西山,點點歸鴉,大雁引頸高飛,令人感動。夜幕降臨,那風聲、蟲鳴也叫人心曠神怡。山裡的秋天是快樂的,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山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