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靜山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山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山林》 標籤:寂靜作文 山林作文

經過了黃昏車來車往的熱鬧,小區在這一刻突然安靜下來,彷彿一瞬間就在黑暗中睡著了。 

  夜色漆黑,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周圍屋子裡的燈一盞盞地亮起來,講着一個個似乎相同 

又不盡相同的家的故事。 

  沒有風,寒意也就淡了,路燈微弱的光在樹葉的掩映下朦朦朧朧,柔和與安靜交錯重疊在一起。 

  屋子裡就我一人,難得的安靜。 

  班得瑞的《寂靜山林》如水一般的擁着我,身子和思緒都開始漂浮,如置身於浩瀚的大海。 

  逝去的歲月,像永遠無法靠岸的渡船。 

  象一個疲倦的旅人,走得越遠,看得越多,怠倦了心情,忽略了景緻,總不見傳言的美不甚 

收,傷心而悵惘。 

  真的很懷念小時候的單純,簡單的快樂,簡單的相信某個人。一天天長大,世界越來越復 

雜,我們橫衝直撞,我們小心翼翼,我們充滿戒備,甚至我們要有好幾幅面孔來應付各種場面。 

成長的代價?! 

  不過很幸運也很幸福,我們找到了自己的愛人,有溫暖的家,未來不論是好是壞,在人生的 

世界里,總有人陪你一起起舞。 

  香熏燈上白煙繚繞如絲,心盈盈淺淺……

您正在瀏覽: 《寂靜山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