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的世界真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世界真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馨怡 

 我有一位朋友,她時而細膩時而粗獷,她時而溫柔時而豪放,她譏諷邪惡,讚美善良和勤勞。她喜歡用優美的曲調,向我敘述故事。她就是我的朋友——音樂。 

我喜歡古典。從她歌唱的曲調中,我知道了貝多芬在扼住命運的咽喉的情況下,寫下了《悲愴》這首曲子。這首曲子既講述了貝多芬悲慘的命運,又體現了貝多芬的堅強。我明白了海頓《驚愕》中對皇家貴族的藐視,對窮苦人們的同情。同時也從阿炳《二泉印月》那悲哀,凄慘的曲調中,知道了阿炳不幸的命運,但又從中聽到了阿炳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嚮往。張若虛的《春江花月夜》那明朗又略帶憂愁的音符中,我聽出了他“應照離人妝鏡台”的思念之情。岳飛的《滿江紅》,從他那雄偉的氣勢中,我了解了岳飛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敵軍的憤恨之情。 

 我也喜歡流行音樂。從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中,我知道了應該珍惜現在的青春時光,不能浪費時間;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能輕言放棄,只要堅持下去,你才會得到最終的成功! 

 從她的身上,我懂得了善良與邪惡,美麗與醜陋,也明白了她的絢麗多姿。從她美麗的音符中,我感悟到了音樂的內涵。 

 音樂帶給我的太多太多,我想說: 

 音樂的世界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世界真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世界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