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敬的李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李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這個職業,在每個人心中是那麼平凡;老師的責任,卻是那麼的重大;老師的愛,更是那麼的偉大!而我的李老師,她雖然嚴厲,但冥冥之中,更多的是她對我的關愛……

  一天下午放學,李老師留我下來補作業,因為前一天的家庭作業我居然忘寫了。但是,李老師未免也太“殘忍”了吧!——這可是一個作文誒!我恐怕寫到半路肚子就開始鬧抗議了吧!而且李老師居然不容我有半點怨言。算了,聽天由命吧!

  我在教室里和時間賽跑着,老師回到了辦公室。李老師剛走我就開始怨聲載道:“李老師真是的,是想累死我嗎?還是心情不好發泄在我身上?還有,這次的作文居然是《我的老師》,看來我得將這事跟她好好‘說說’了。”我一邊埋怨還一邊跺腳,簡直氣憤填膺也無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但我又能怎樣呢?被李老師“秒殺”過的人,可是“永無翻身之地”呀!繼續寫作業吧!

  寫了快一半時,肚子就開始“大鬧天宮”了。作業又沒補完,我只有忍着唄!哎!就在這時,李老師走到窗外看着我,見到她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她是來看我寫沒寫完作業,我寫完了她就可以“解放”了。而且她還看見我捂着肚子,我真想放肆地對她說:看什麼看,還不是你乾的好事!李老師看了兩眼就走了,她走時我還不忘對她說了一句:“哼!”

  過了一會兒,“滅絕師太”又回來了,不過手裡好像還拿着什麼東西——天哪,不會是“倚天劍”吧!要用來催催我。

  李老師走進教室,原來她手裡拿的是牛奶和麵包。哎,真是嚇死我了。李老師將牛奶和麵包房在我面前。咦,這是幹什麼?李老師180度大轉變——從“滅絕師太”轉變成了“嫦娥仙子”——她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小林,老師剛才見你肚子餓了就去給你買了點吃的,來,快吃吧!”老師是去給我買吃的去了!原來我錯怪老師了,真是不該呀!這時,我的眼圈紅紅的,鼻子酸酸的。李老師接著說:“小林,老師讓你在學校補作業並不是想懲罰你,只是為了讓你記住做作業,有更深的映象,你可千萬別怪老師呀!”老師的話讓我感動萬分,我的淚水也早已浸濕了眼眶。李老師靜靜的離去,這是我心中思緒萬千,百感交集,不知如何表達我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激。

  我的作文《我的老師》也峰迴路轉,將老師對我的懲罰全部寫成老師對我的愛。

  老師,如果我是鳥兒,那您就是任我飛翔的藍天;如果我是馬兒,那您就是任我奔馳的草原;如果我是魚兒,那您就是任我游淌的大海。是您,給了我舞台讓我自由展示;是您,傳授了我知識,讓我學富五車;是您,讓我明白:不管您對我是嚴厲還是慈愛,那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您對我的關愛。我永遠尊敬您、愛您,李老師!

  初一:馮薇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李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