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淡藍 標籤:淡藍色作文 淡藍作文

我漸漸發現自己已經迷戀上了布魯斯圓舞曲。 

  輕緩的曲調,輕鬆的步子,帶着一絲絲的憂鬱、一點點的孤單,卻乾淨而透明,像是藍色的多瑙河,靜靜地從心裡流過。

微閉雙眼,彷彿又回到屬於我們的淡藍色年代。記得在五年級的體育考試中,800米的彎道還沒過,我就摔了下來。當時我捂着臉想肯定毀容了,是你把我輕輕扶起來,模糊中眼前飄過的一片淡藍讓我認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卻在事後一臉疑惑地問:“我哪有淡藍色的衣服?”“有的。”我很堅定。至少在我心裡肯定有。我還記得我跳遠總是不及格,於是你答應每天陪我練習。於是落日的餘暉,斜陽在校園的沙坑旁投下兩道修長的影子。那時我們天天在草地上嬉戲,享受陽光的溫暖,一起抬頭看着淡藍的天。在極度流行粉色Hello Kitty的時候,我們都叛逆地愛上了淡藍。 

  其實我對淡藍的概念一直摸稜兩可。蝴蝶藍?天藍?海水藍?於是我們決定各送對方一個淡藍色的東西。你送我一條淡藍色束髮帶,我送你一隻海豚吊墜,然後嘻嘻哈哈地大笑。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從不懂得什麼是痛,什麼是思念。 

  睜開雙眼,眼前傾瀉下一片迷人的淡藍… … 

  那天你走了,並沒有提前通知我。當我得到消息時你已離開了這裡。飛吧,也許年輕的你需要釋放,我在心裡默默祝福。可我沒想到,年輕的你走了一條錯路。落葉的隨風飄舞,看似美麗,實際上是在一點一點地墮落!當你在網吧里“尋刺激”的時候,你的父母是哭着四處打聽你的音訊的!只可惜,那固然刺激的地方使你暫時失去了自由,我好想問你一句“為什麼”。在這寂靜的夜裡,我的心被一根淡藍色的束髮帶牽扯得好痛。直到這時我才明白淡藍為什麼代表傷感。因你,思念成為一種會呼吸的痛。 

  放心吧,我們很快就會相見,拾起那些曾經快樂的記憶。我們還會在一起跳那支圓舞曲,一起完成那唯美的落幕。緊握最初淡藍色的夢想,你會發現,每一個舞步踏過的地方,都綻放着青春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淡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