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藍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的顏色是深藍色,天空的顏色是天藍色,而我心中的藍色則是淡藍色。深藍色寧靜而又肅穆,也的確只有身藍色才配做大海的顏色,也只有深藍色才可以表現出大海納百串的胸懷。而天藍色則是溫柔而又廣袤的,它可以容納一切,包括深藍色,所以天空便可以容納大海。而我心中的淡藍色不會像深藍色那樣沉重,也不會像天藍色那樣唯美,它只代表了我簡簡單單心情,也只代表了我平平凡凡的生活。 

  淡藍色很漂亮,很自然,沒有任何的濃墨重彩,不加任何修飾,隱約中還帶着一絲淡淡的憂傷和一種寂寞,它像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故事,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謎,總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只有淡藍色才有,別的顏色是不會帶有的,看到淡藍色便彷彿置身於了江南的雨季,踏着青石板鋪成的小路,緩緩地走着,走着……一直走在淡藍色的夢幻之中,我不會誇張到說見到淡藍色會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我只是將它作為我心靈的一種慰藉,僅此而已。有時候,我總覺得淡藍色是我的性格,快樂之中有憂傷,孤獨和寂寞。 

  那麼,就讓我沉浸於這夢之中吧!淡藍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