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真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真精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對我們說:“過幾天就要開運動會了,大家要抓緊練習。”

  “太好嘍!”

   “終於開運動會了!”

   大家歡呼雀躍。

   時間流逝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星期六,現在到了我們展示自我的時刻了!

   我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立即排好了升國旗時的隊形,向體委走去。時間就像蝸牛爬行一樣,好像永遠也過不完。終於到體委了,該舉行開幕式了。

   開幕式開始了,首先由老師宣布運動會開始,然後響起了悠揚的樂曲。這時,每個班都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整齊的口號,經過主席台,然後站到本班的位子上。

   升完了國旗,比賽開始了。運動員飛一般地沖了出去,大家都為他們加油。有些聰明的同學,一直跑在別的同學的後面,利用他們的身體來阻擋空氣阻力,最後衝刺就有足夠的力氣。有些沒經驗的同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直猛跑,結果最後沒有力氣了。

   最緊張的是接力比賽,我們都懸着一顆心。我跑最後一棒,聽說誰掉了棒要寫一份檢討,我就更緊張了。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努力沖了出去,能節省一秒是一秒!我擺好姿勢,準備接棒。啊!我接到了!於是我拚命向前跑。我遇見了一個跑步高手。他開始比我快,後來我使出了全身的勁向前沖。我和他只有一點點的差距時,我先過了終點。我們贏了!

   我報的項目還有跳繩。剛開始,老師說跳單搖,我想:比賽項目不是跳單搖編花嗎?於是自己跳單搖編花了。我想的是正確的,過了一會兒,老師改口說:“跳單搖編花。”哈,幸虧我跳了幾個,要不就慘了。我按照不快不慢的速度跳完了。跳雙搖時,我開始拚命地跳,後來沒力氣了。唉!我應該事先想到的,為什麼開始跳得那麼快呢?如果不是這樣,我就得兩個第一了!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雖然沒有得到冠軍,但是我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我跳繩得了一個第一,一個第二,有我參加的接力賽得了第一,為我們班爭得了很多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真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