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 標籤:重男輕女作文 見鬼作文

你還記得女孩的一聲聲哭叫么?你還記得男孩的一聲聲嘲笑么?既然這些你都歷歷在目,那為什麼還要讓這些繼續下去!停止吧,女孩不能因為不能傳宗接代,不能讓她的孩子姓你們的姓,就必須得承受難以忍受的痛苦,這是為什麼呢?你們不覺得自己太自私、太缺德了么?曾經的幻影,你們都忘記了么?為了自己,你們都不要了么?中國早在幾千年前就形成了這種習慣,但也並不是不可救藥的,現在不就正有一些正義之士在改正自己的錯誤,改正民族的錯誤么?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 

  農村的現象最為嚴重,記得我曾讀過一篇文章,一個大家族,家中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根獨苗苗,家長寵着,姐妹慣着,多麼的不可一世,爺爺更是慣他,要什麼給買什麼,玩遊戲得讓着他,吃東西得讓着他,什麼事都不能違背他的意願,小妹太小,不懂,當他用玩具槍掃射家人的時候沒有假裝受傷,直直的立在那兒,他哇哇大哭,小妹也驚得哭了起來,但所有人都置之不理,而是一個勁的去討好那根獨苗苗。那麼,我們試想,這根獨苗苗長大了會成什麼樣子?不就是一個“土匪”、“強盜”、“窩裡橫”!而我的親戚家也不時有這種事情發生。他們家中有一姐一弟,先從小時候說起,讓她端茶倒水且不說,還時常打罵,而對她弟弟,父母卻是百依百順,連一根毫毛也動不得。是的,姐姐是應該照顧弟弟,但總應該有個度吧?到如今,弟弟和姐姐玩遊戲玩輸了,他還號啕大哭,家長們也連聲應和,批評姐姐應該讓着弟弟,這隻不過是一場遊戲,況且姐姐還在弟弟玩輸了之後柔聲安慰他,讓他代替自己玩,這弟弟卻還打姐姐的頭,扯她的發,這是不是值得你們反思呢? 

  古往今來,有多少女孩生下來,父母不願要她,把她送給或是賣給別人?有多少家中已有許多孩子,卻執意要生,生下男孩來養活不起,把女孩賣給別人?女孩不是一個東西,不能買賣,你考慮過孩子的感受么?養活不起你就不要把她降生下人世,人人都難過,這是何苦呢?難道就是為了要一個男孩?那你還不如去買一個要好得多!中國,也就只有中國重視這種思想,假如你必須要孩子的孩子去姓你的姓,你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免得看着心煩,還不願意自己女兒的孩子姓別人的姓! 

  換一個角度,假設全天下都是男孩子,那麼你的孩子娶誰呢?那時就不光孩子不能姓你的姓了,連孩子都沒有了。再說,現在女孩也有數不勝數的成功人士,你們難道瞎了么?不能睜開眼睛看看么?非要站在成功講台上的是男人么? 

  在你的心中要隨時放一桿秤,一邊是男孩,一邊是女孩,這桿秤必須是平衡的。 

  世界是在變化的,思想也是在變化的,你不能保持着一成不變的思想,你要改變,走上科學之路。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讓舊社會的壞習慣見鬼去吧!

您正在瀏覽: 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重男輕女見鬼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