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淚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指着一個頹廢的人物說像我,我傲慢地瞥了一眼,並沒有言語,只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去表明我現在心裡的感覺。

  抬起頭,無奈地望了下陰霾的天空,從來都很討厭這樣的天空,沒有撲朔迷離令人嚮往的色彩。

  往前走,這條路仿似沒有盡頭……

  那條路,無數次從上面踏過,去從未真正地看過它,我突然啞然失笑。

  低下頭,看看路上那纏繞曲折的線條,是那樣支離破碎。

  看見了,前面有一灘水,卻還是固執地踏了過去,濺起幾朵怒放的秋菊。

  鞋濕了,我在想,為什麼要去踩碎那一池春水啊?

  我無言,水在鞋上蔓延,流進了我的心,冷意開始放肆開來。

  一縷陽光穿透了雲層,射在臉頰上,突然發現自己早已濁淚縱橫。

  維納斯的眼淚開啟了愛的心門,世界從此鳥語花香,春意融融。然而,我流淚之後呢?

  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到了路的盡頭,又問:腳步應該如何在往前走過?

  突然間,我回望,站在現在的節點上看曾經走過的路,總是匆匆逝去,義無反顧,卻短暫輝煌。

  而真實的,在眼淚滑落的那一剎那,沒有依戀,沒有彷徨,更沒有悵惘。

  我肆意地往前奔跑着,流星出現在天幕的上方,刷地劃破夜空的沉寂,拖着長長炫目的火焰,向天際飛流直下,瞬間消失。

  眼前似乎展開了一條寬廣的大道,我想我知道如何去瀟洒地走一回。

  望周圍,已是燈火闌珊。

  我在那裡的名字叫做tjia min。所以不是抄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