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心的呼喚,愛是人間的春風,愛是生命的源泉……”愛無處不在,哪裡有愛,哪裡就四季如春;哪裡有愛,生命就在哪裡延續。 

  5月12日8.0級的汶川大地震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在那次地震中,有多少人的生命受到威脅,有多少人還在忍飢挨餓,有所少人在廢墟下苦苦等待,有多少孩子失去了親人,又有多少學生遠離了課堂……正是為了愛,四面八方的人們火速趕往震災現場。但是,通往震中汶川的所有道路都被山體滑坡、堰塞湖等巨大惡魔所阻擋。可是,人們的愛心是無所抗拒的,愛心使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不顧餘震帶來的次生災害,去拯救受災的群眾,他們有的從飛機上往下跳,有的翻山越嶺冒着餘震的危險走路到達目的地,救出了一個個災民。平時看起來並不起眼的一袋袋餅乾、一瓶瓶礦泉水,此時真可謂雪中送炭啊!在愛心的驅使下,全國十三億人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張張匯款、一頂頂帳篷、一本本課本、一件件衣物、一箱箱急救藥品……不論你捐出的錢是多是少,無論你的東西多麼微不足道,你的愛心已經與災民們緊緊相連。 

  不僅僅是在這次地震中,人們的愛心才能體現出來。實際上,在我們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上,愛無處不在。爸爸媽媽的關心,朋友們帶來的幫助,盡顯愛心。因為我的視力不太好,爸爸每天堅持給我做眼睛穴位按摩,提醒我少看電視、寫作業保持坐姿和距離,這雖然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事,可這不正是爸爸對我的愛嗎? 

  朋友們,就讓我們的愛心與世界相連,人人獻出一點愛,讓世界充滿陽光,讓明天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