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個影片——讓世界充滿愛。我的觸動非常深,心中有許多的感慨,又讓我懂得了許多。這是一個特殊的影片。讓我彷彿看到了一顆顆正在躍動而着的心,愛國的,感恩的,在無數人的胸膛里跳動。

   影片中的兩個故事,無時不刻的體現出父母對我們的摯愛。“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我們真的懂得感恩嗎?我們真的關心身旁那些愛我的親人們嗎?我不斷反問自己。父母把自己的全部都放在了我們這兒,就差沒把心掏出來了。或許因為我們的年紀太小,還不能明白媽媽掛在嘴邊的嘮叨,我們還不能體味父母的艱辛。我們在漸漸長大,可能會忽略了他們的感受。所以無形中我們傷害了他們;因為我們少了一顆感恩的心,所以我們無視於親人們那無言的奉獻;因為親人們那無怨無悔不圖回報,所以我們早已把這種愛默認為理所當然的了;因為他們的忍受,所以我們的出言不遜早已成為了家常便飯。我也毫不例外,今天我才懂得: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種價值,一種芬芳。一個人來到世界上,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迹,然而這種價值是不會被歲月的痕迹所磨滅的。只為付出,從來都不圖回報,人民教師就是此類人物的代表,他們的奉獻是無私而偉大的。花兒把美麗獻給了大地,鳥兒把羽翼獻給了藍天,老師卻把他們畢生所學和青春的火花毫無保留的獻給了我們。每一名人民教師對於自己的孩子恐怕都難以盡到做父母的責任。因為教師是崇高的,授人知識,教人到底是他們的使命,誨人不倦。老師吧每一名同學都當作了自己的孩子。可為什麼總有些家長和同學總是不能理解老師了?5.12特大地震中,廢墟底下,老師們用自己的軀體支起了生命的三角。正是這個窄窄的空間,留下了許多幼小的生命,幾代人的希望,可他卻帶走了我們最無私的老師!難道真的要像那樣,發生了致命在災難時,老師用生命作為代價時,我們才會知道老師的偉大?難道老師的離去換來的是解除我們曾經的誤解?要到那個時候那些曾經抱怨老師的家長和同學才會知道自己錯了。老師的雙鬢泛起了霜花,臉上爬上了皺紋時,為人學子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心存感激?對於老師,我們有的不能只有怨恨,還的有愛啊!

   這個影片雖然我只看了緊有47分鐘,但鄒越老師那激情澎湃的演講已在我的心中留下烙印,它又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它讓我重拾了許多顆心,讓我學會了怎麼做人。是啊!祖國是偉大而值得歌頌的。每個有良心的人都有這顆愛國的心。大家好像提起“祖國”這兩個字就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覺得比較親,那就證明祖國對你有恩,提起“祖國”這倆字就有中親切感。我們用現實來報答祖國、老師與父母。老師與父母對我們恩重如山,比天高,比海更深。我們應該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更感恩“祖國”我們應該尊重這麼多的份沉甸甸的愛,“祖國”“父母”“老師”三者加在一起,那就是整個完美的世界——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聶紹傑書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