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舉行校運會,我報名參加50×8往返跑.
來到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不比賽場地,此時我的心裡真是:長了二十五隻小老鼠——百爪撓心.不一會兒就到我了,我站在了跑道上.”預備,跑!”老師一聲令下4位選手就像離弦的箭,閃電般的速度向前沖,我皺緊眉頭,深吸一口氣,然後屏住呼吸,臉也被我憋得通紅,臉腮上下抽動着.大家都各不相讓,非要爭個你低我高不可.同學們也在為我加油助威,好象恨不得把他們的體力注入我的體內.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想着想着,不知不覺,我已經跑了2圈,可這時,腳就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跑不動,好不容易才熬到了第3圈,此時此刻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呼吸都困難了許多,現在正是考驗我的時候,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這個信念一直支撐着我硬着頭皮跑,”耶!”我猛的一驚,什麼回事?哦!贏……贏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高興得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心裡呀,真是蜂蜜拌白糖——要多麼甜有多麼甜!風兒輕輕吹過,小樹搖擺着枝條,好像在為我歡呼呢!俗話說得好:不經一翻徹古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