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又是大家望塵莫及的。成功的滋味是甜蜜的,又是苦澀的。而在那個特殊的日子,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vis禾苗祝福站

  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胳膊上掛着鮮紅的三道杠,我就非常羨慕他們,因為他們是光榮的大隊委,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向那個方向前進,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記得那時,每個班都要選出一名同學做學校大隊委,我興奮極了,這是上天給我實現夢想的機會呀!我要好好把握。所以在周五的班會課上,班主任張老師拿着一沓紙走進了教室,她把評選條件先簡單地介紹了一下,就開始讓我們大家投票。這一評選,可就是班裡優秀同學們的暗中較量了。大隊委誰不想當呀,多麼光榮,誰當上了,誰就是代表我們班,我們這個集體,這職位,一點不亞於班長。老師給了我們5分鐘寫下十個自己心中當大隊委的最佳人選。我很榮幸地當上了計票人。漸漸地,班裡優秀同學的名字都出現在黑板上,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兒,心想:怎麼沒人投我呀?我不踏實地繼續往下計票,“張雲萱“終於在一位女生的口裡蹦了出來,我這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vis禾苗祝福站vis禾苗祝福站

  我一邊計票一邊不安分地想:“大家會不會選我呀?”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腦子裡的每一根神經都綳得緊緊的,大隊委可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職位呀!”vis禾苗祝福站

  等待總是漫長的,時鐘“嘀嗒、嘀嗒”地響着,唱票人仍在抱着同學們的名字,這無疑是讓我接受一場酷刑的折磨,我一邊聽,心裡一邊“咚咚”地打鼓,腿麻得似乎動彈不得,全身直冒冷汗。可當票數統計完之後,我發現我的票數是全班最高的,三十四票,三十四票代表着什麼?代表着幾乎全班同學都認定了我,選擇了我,這也表明,我將榮幸地代表我們班參加學校的大隊長評選。

  當我還怔怔地盯着黑板,沒緩過神來的時候,耳邊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時,我心裡那塊一直與我較勁的大石頭終於重重的落了地,我回想着三年來與同學們的朝夕相處,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我發自內心地笑了!

  當我接到那屬於我沉甸甸的三道杠時,心想:這個目標我終於達到了,這個機會我終於把握住了,我成功了!”堅持自己心中的夢想,找准人生前行的方向,上天青睞那些有準備的人。
 =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